[食記][中興大學]中興大學 新學餐 各家餐廳詳細介紹__一樓



商店名稱利竫和食

定位:丼飯,鍋燒麵
優惠:
中興學生:四款星號餐點+起司免費
全體人員:無限加飯加麵
位置:一樓左邊
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價位雖然偏高,但是可以免費加飯加麵應該對食量大的人是一個誘因
尤其我是一個愛吃起司的人,怎能錯過免費吃起司的好機會呢?
丼飯吃起來的感覺跟外面的青日式料理蠻像的
飯會淋上一些醬汁
豬肉片的話,吃起來偏乾,起司很好吃
80元的價位只能說還行~





商家名稱:泰鄉味料理

定位:
泰式打拋料理
優惠:
中興教職員:加飯免費


介紹:
80元的價格並加飯所換來的打拋豬飯
我只能說對我來說有點貴
(沒有配菜只有肉跟一顆蛋)
幸好本質上他的打拋肉還是不錯吃
且可以自己裝湯來喝
原本以為泰式打拋肉會很辣
但老闆知道我們的心聲
辣度什麼的都是自己在櫃台邊額外添加
由於我不怎麼喜歡吃辣

所以原味的打拋豬肉還蠻和我的胃口的




已經歇業的商家
新學餐已經營業一個多月近兩個月
不少設施也相近越來越完善
有些店家開始用號碼機的方式在叫號
學餐本身也開始提供共用餐具
一樓的美食街也越來越多店家
但有些店家還是敵不過潮流
相繼退出了學餐的行列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產生這種結果
說不定因為租金昂貴?還是商家水土不服?
或者因為客源族群鎖定在學生
但並沒有搬出一個對於學生合理的價格
所以就這樣默默地退出了新學餐~

目前已退出學餐的店家
1.早晨.一八八美式炸雞
2.三星上將宜蘭肉羹





商家名稱:早晨188美式炸雞(已歇業)

定位:
早上下午晚上:飯糰,廣東粥
下午晚上:美式炸雞
優惠:
飯糰,廣東粥:學生教職員九折
炸雞:單點九折
其他套餐價格已經包含優惠,所以沒有加碼九折優惠


介紹這家店是我看過最佛心的店家了
其他店家價位都是在比貴,
只有這家店家
聽進了我們學生覺得圓廳很貴的心聲
全面降價(菜單上面貼標籤,都是降價的標籤)
一個漢堡,一份小薯,一杯飲料,
麥當勞要賣99元的價格
他這邊只賣70元
且用料也不馬虎
這個店家只能大推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