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系統相關]桌面只剩『資源回收桶』?一起來找出被隱藏的『我的電腦』吧 #去除"電腦-捷徑"

 

前言:


        這幾個禮拜,我在研究室,使用別人的電腦,發現他們的電腦桌面都只有「資源回收桶」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捷徑、資料夾、程式。
會出現這種情況,好像因為Microsoft在windows vista時代開始,就內定電腦桌面一剛開始只出現一個『資源回收桶』,其他的『我的電腦』『控制台』『網路』『我的文件』像是不重要似的被隱藏了起來,好像偷偷的在暗示我們做好『資源回收』,節能減碳愛地球(欸?
        另外也看到有些人,無法召喚出電腦icon,只好取而代之的召喚"電腦-捷徑",雖然兩個的功能都是一樣,可以到達"我的電腦",但右邊的總是怪了點~
 #####更新2017/08/05#####
version1703更改了一些設定,控制台的存在越來越薄弱了,開始那邊已經沒有"控制台"可以選擇了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測試環境:windows10


方法

win 10 version1703之前的版本

win 10 version1703之後的版本






留言